地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会暨团学干部就职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060

近日,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会暨团学干部就职仪式在静远楼1106举行。院党委尹燕萍书记、殷子钰副书记,学院辅导员杨程子老师、孟祥里老师、梁壮老师、李鹏飞老师以及上一届团学组织成员代表出席本次活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社团主要学生干部以及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参加仪式。本次活动由杨程子老师主持。

总结会上,尹燕萍书记对本次暑期实践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她说这是一次“选题精准” “组织精心” “调研精细” “效果精良”的实践活动,希望实践团能够继续“精进”,牢记地理人的时代责任与使命;同时也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优秀的团学组织而不懈努力。暑期实践团负责人,2017级城乡规划专业学生董慧敏对暑期实践工作进行汇报总结,以自己的亲身体会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实践活动,走出课堂,以学促行,以行践学。实践团成员们依次分享了实践所思所感,讲述了实践过程。

在团学干部就职仪式上,殷子钰副书记宣布了新一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名单,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新一届学生干部们佩戴地测学院学生干部徽章,全体新入职的学生干部在学生会主席宁文静同学带领下郑重宣誓。上届学生会干部代表卢雅同学寄语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努力成为独当一面的人,为院会竭尽所能的付出。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