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自我,不断前行——传媒与影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542

9月9日上午10点,传媒与影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汉园宾馆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张才祥、院长唐宁、副院长苗新萍、党委副书记匡艳丽、副院长张建强、李忠出席,各系系主任、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管理团队教师,以及全体本科和研究生新生共计22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


典礼伊始,匡书记向2019级新生介绍了参加开学典礼的学院领导和老师。接着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唐宁院长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向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勉励同学们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一定要打好文学、历史和哲学方面的基础,了解自然科学知识,将动手和动脑相结合,不断开阔自己的眼界。

广播电视艺术系系主任陈岩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以“唐僧为何能求取真经”的问题切入,让同学们思考“我是谁?我从哪来?要到哪去?”的问题,对于同学们目标制定专业学习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并提出了学生们要释放自己的个性、约束自己的行为的建议。

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班团支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雪纯同学作为老生代表,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对大学的感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在大学努力遇见更好的自己。

研究生新生代表、2019级艺术设计专业新生邓思思进行发言,她结合学习经历强调了创新、观察、交流能力培养的重要性。

典礼最后,本科生新生代表,2019级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吴麟生同学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期待,以及今后努力拼搏的斗志。

隆重的开学典礼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学长的热情与期望,我们也相信,新生同学们能在最短时间内适应大学生活的轨迹,调整状态,传承“传媒人”精神,朝着心中的目标不断前行。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