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党建启蒙教育

来源:学工发布时间:2019-09-15浏览次数:763

 为提高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普及党的基础理论知识,了解入党的要求,9月13日上午9:00,智慧教育学院在8号教学楼100D教室开展题为“坚定党的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做真才实学的有用人”的党建启蒙教育讲座。院党委书记张斌主讲,我院全体本科和研究生新生参加了讲座。

 张书记从信念的概念、信念的作用、信念的特征、信念的来源以及关于信念的励志名言五个角度出发,帮助新生理解信念的内涵。张书记重点讲到中国共产党人的信念与历史使命,要求同学们自觉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与认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听党话、跟党走。张书记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深化教育改革,推进学校全面发展的重要时刻,希望同学们能在思想觉悟、不忘初心和自信人生三个方面全方位要求自己,争取在大学里取得学业进步和思想政治进步双丰收,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在伟大时代实现自身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