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领导赴潘安湖校区与在校师生欢度第一个中秋佳节

来源:学生事务部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583

9月13日是一年一度的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科文学院院长费春赴潘安湖新校区与在校师生共度迁入新校区的第一个中秋佳节,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费院长在潘安湖校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详细查看了节日当天食堂、教学区、宿舍区等各地的运营和管理情况,每到一处均做好工作记录,并与负责同志深入研讨运营管理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为潘安湖新校区的运营管理提出科学指导性意见,为进一步提升校区运营管理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提供坚实支撑。当费院长来到第二食堂时,对食堂功能布局、各档口的菜品价格和卫生标准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亲切询问正在用餐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大家拉起了家常,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复,现场气氛活跃。

晚上,费院长应邀观看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1班新生才艺晚会,与师生共度中秋佳节。19播音1班同学发挥专业特长,现场表演《声临其境》配音秀、集体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扎实的专业基础,表达了作为一名科文人应有的使命与担当。费院长代表学院为在场师生送上中秋佳节的衷心祝福,对19播音1班新生的专业表演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一定要练就过硬本领,牢记“崇德尚能 明志笃行”院训精神,做德才兼备科文人。

中秋佳节当天,恰逢五位新同学生日,费院长为每位“小寿星”带上生日帽,并送上最温馨的生日祝福。“小寿星”们开心地表示“这是我们最难忘的一个生日,中秋节能和这么多同学、老师一起过,有月饼吃,还有老师和同学陪在身边,独自在外一点也不孤单。我们一定会好好珍惜在科文学院的美好时光,发奋学习,感恩学校、父母和社会,绝不辜负学校领导、班级老师和家长的期望。”费院长勉励大家要尽快适应新校区、新环境,并殷切嘱咐同学们互相关爱,尽快完成角色转换,积极融入科文学院这个美满和谐的大家庭。同学们一边欣赏丰富的文艺节目,一边品尝月饼和果品,师生互动,其乐融融,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难忘的中秋之夜。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