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入党教育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964

9月12日上午八点半,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邀请江苏师范大学党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保义为新生做入党教育主题讲座,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部长以“提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为主题展开本次讲座。首先,王部长就“为什么要入党”这一问题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史。接着,王部长动员同学们争取在大学期间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就写入党申请书的一些相关要求、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最后,王部长要求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养成勤奋好学的习惯,提高团队协作的能力,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讲座的顺利举办,提高了新生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了新生们的入党动机,明确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应具备的条件,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