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964

9月12日下午1430分,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9新生开学典礼在云龙校区汉园宾馆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院长高伟教授,副院长代建军教授,副院长陈鹏教授以及学院各系主任、新生班班主任和专职辅导员。典礼由党委副书记王淑文主持。

开学典礼全体师生奏唱国歌后正式开始。首先由高院长致辞,高院长表达了对于2019级新生的欢迎,希望新生在大学期间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共处、学会生存。接着,教师代表于战宇老师向新生们强调了道德的重要性,同时对新生提出了要学会规划自己的大学学习与生活的期许,在大学期间努力打造卓越的自己。老生代表赵程青同学就学习、社团活动、人际交往、身体素质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新生代表刘昱含同学则表达了大一新生对于未来四年的憧憬与学好专业、练好技能的决心,争取在四年之后成为复合型人才。最后,贾书记向同学们分享了三个关键词:适应、认同与发展。贾书记表示,大学生活丰富多彩,作为新生,应尽快适应大学校园、宿舍与学习;应认同自己的专业,培养专业兴趣;同时也应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的各类活动,全面发展。

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王书记代表学院祝全体师生中秋节快乐,典礼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开学典礼旨在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期间努力的方向与目标,与教育学院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