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专业及学分制方案解读》专题讲座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449

2019年9月10日下午,为了帮助新生深入了解法学学科内容和专业学分构成,法学院张峰振副院长在泉山校区22号楼403室开展了“专业及学分制方案解读”的专题讲座。

首先,张院长对法学专业进行介绍,讲述了法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在依法治国的时代潮流中,法学作为一门治理国家的学业,就业面高端,但就业道路窄。培养的是应用型、高层次的国家型法律人才。其次,张院长向新生们讲解了法学院的人才培养计划、培养过程以及培养成果,着重介绍了法学院人才培养的实践性教学和国际化两大特色。随后,他还讲解了法学的课程比例和学分。对于每一门功课的设立意义都进行了阐述,对于同学们寄予了全面提高发展的厚望。最后,张院长鼓励大家树立考研的目标,祝大家学业有成。

此次讲座,不但提升了同学们对法学院以及法学学科的认识,还有利于同学们在以后的大学四年里制定目标、完成目标。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通过孜孜不倦的学习与进步成为一名出色的法律人!



                                                                          编辑人:吴婷婷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