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仪式

来源: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701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树立新时代高校教师形象9月11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明确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与道德规范。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香善主持。

会上,王书记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与《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以下简称《准则》与《道德规范》),并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一一解读。他强调,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立德树人也是教育的根本任务,全体教师一定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准则》与《道德规范》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认真履职尽责,明确新时代高校教师的历史重任和职业规范。

最后,全体教师现场签订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教师师风师德承诺书》,承诺将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淡泊名利、志存高远。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优良教风提供保证。

本次活动是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院党委将进一步积极探索师德师风建设新途径,结合教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不断改进和创新教育形式,全面落实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逐步建立和打造一支思想品德优秀、教学技能优秀和科研创新优秀的“师德师风-教学-科研”三优型师资队伍。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