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慕课(MOOCs)与翻转课堂简介

来源: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504

为帮助新生转变学习理念,提升自主学习能力,9月10日上午,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举办了“慕课(MOOCs)与翻转课堂简介”专题讲座。教务处汪颖副处长应邀主讲,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汪处长首先强调利用互联网随时随地进行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引导新生认识到我们已经进入到互联网+教育的时代。接着给大家介绍了新形态大学学习模式和教学模式的变革,结合新工科背景和电气学院荣获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的项目,她特别指出,在信息时代的大学生活中,每位新生要紧跟时代步伐,在课堂学习之余要主动思考,主动学习,拓展视野,关注新兴事物,激发创新活力。随后,汪处长通过对慕课、微课、SPOC等平台向新生具体说明了高校课堂形态的变化,希望同学们能合理利用网络学习资源,进行多维化自主学习。

此次讲座,汪处长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新生们对现代学习模式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兴趣,对更新学习理念、提升信息素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新生们可以充分利用线上学习平台,充实自己,将课堂之外的精力充分用来提升自我。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