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顺利完成开学迎新保障工作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966

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在做好暑期饮食保障工作的同时,提前筹划、精心准备,努力做好新学期饮食服务保障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师生返校。

8月27日,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主管及食堂主任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饮食服务和开学前准备工作。各食堂主任分别汇报开学前准备工作进展,同时针对新学期新情况互相交流解决应对办法。会上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一是管理人员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保持良好作风,做到廉洁自律,扎实做好新学期饮食服务工作。要始终把安全放在工作第一位,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各环节管理和监督,提高警惕,严加防范,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进一步提高饭菜质量,增加花色品种,稳定饭菜价格,满足广大师生的需求。三是加强食堂文化建设,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四是食堂从业人员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树立食堂员工良好形象。

8月28日上午,苗正科副校长、后勤管理处领导、保卫处领导及后勤集团领导一行深入一线,检查新学期饮食服务保障工作准备情况。下午,徐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铜山区食品药品管理局对我校开学前饮食保障工作进行全面摸底检查并提出相关要求。

8月29日,参加云龙区市场监督局关于秋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暨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推进会。

8月30日,云龙食堂开伙,做好搬迁期间饮食保障工作。

8月31日,泉山校区、贾汪校区各食堂开伙,做好搬迁期间饮食保障工作。

9月1日,两校区食堂、网点有序开伙,迎接新学期。

9月7日至8日萌新报道两日,饮食服务中心泉山、云龙校区21个食堂、网点,近400人的服务团队,从早上三点多到深夜十点,持续做好了迎新期间一日三餐保障工作,共制作千余种菜肴,提供56120人次饮食服务,为一线迎新工作人员提供1852次送餐服务。

新学期,新面貌,新起点,新任务,饮食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树立超前服务、精细服务理念,为师生提供安全健康的餐饮服务,全力做好饮食服务保障工作。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