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测学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来源:城环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930

9月11日下午四点半,我院在静远楼1106会议室召开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本次典礼由地测学院党委尹燕萍书记主持,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有地测学院院长康建荣教授、副院长欧向军教授、副院长梁亮副教授、党委殷子钰副书记、各专业导师代表以及2019级全体硕士研究生。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尹燕萍书记首先对2019级硕士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向19级新同学依次介绍了我院各专业导师。随后,院长康建荣教授向19级研究生介绍了我院基本概况,叮嘱同学们要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以适应研究生生活,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许和寄予厚望。在导师代表发言环节中,王仲智教授勉励同学们要“立志当高远”,学习过程中要注重培养学科思维,快乐学习。接着17级研究生代表梁壮同学向全体新生介绍了研究生生活,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求知过程中知行合一、脚踏实地。新生代表刘利安同学则表达了自己对研究生生活的向往和规划。

最后,尹燕萍书记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三个方面作了充分的总结发言。尹燕萍书记提出,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同学们要明确政治立场,在生活和学习中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同学们都要有理想、有担当。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