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旅程,新梦想——商学院2019级新生班召开第一次主题班会

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321

为帮助新生们更好地适应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98日下午5:30,商学院2019级新生班级召开了入学后第一次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班主任老师对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对班级新生的专业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在第一次班会上,每个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新同学之间相互认识了解。随后,班主任老师从大学学习、校园安全提醒、请假考勤制度和考试相关规定等多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老师们还结合以往的案例希望大家能够学会独立自主、学会尊重合作、学会承担责任,合理安排生活,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度过充实快乐的四年大学时光。

本次班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更好的融入新班级,增进彼此的情感交流,而且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班级的向心力,增强了集体意识。相信各班的同学们定会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和睦相处、共同进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