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教育

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983

99-10日,商学院各系侯立松、施同兵、林兵、苗连琦、孙乃立等老师在云龙校区为商学院各专业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所学专业,并对之后的学习生活做出的合理规划。

老师们首先带领新生学习了各专业学科的发展史,培养目标以及各专业在国内外的发展状况,让新生们对所学专业有了大致的了解。接着老师们介绍了各专业近年来的就业率,考研录取情况,考公务员成功率以及出国等情况,并提醒新生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要尤其注重对专业学科的学习。在最后,老师们为新生提供了非常宝贵的建议,包括在大学中要考哪些证书,哪些证书的含金量比较高,要学会哪些技能,以及今后怎样衡量考研与工作的关系,并鼓励新生们多做社会实践,为今后同学们走出校园迈入社会积累宝贵的财富。

此次专业教育让新生们更好地了解了所学专业,并能够合理规划未来的学习生活,是他们大学生涯的指路明灯。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