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生科院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652

  2019年9月8日,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完成2019级新生报到相关工作,成功办理了175名本科生、85名硕士研究生和17名博士研究生的报到手续,其中本科报到率100%。

  为了使新生能够在陌生的学校环境中顺利完成报到及注册手续,同时使其感受到生科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生科院迎新小组制定了严密的计划和应急情况处理方案,确保了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早晨6点30分,我院50名迎新志愿者已经分别在迎新帐篷点、报到室、家长休息室以及宿舍楼下安排好专门负责迎新人员。早晨7点,部分家长和新生陆续来到8号楼报到点,迎新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得力,迎新现场井然有序。与此同时,在外等候家长们也被志愿者引导安顿在了家长休息室,为各位辛苦而来的家长准备了茶水,让家长们可以边观看学院宣传视频边等待孩子完成报到,生科院李宗芸院长和休息室家长进行亲切交流。同时,志愿者们邀请各位家长加入我院“2019级新生家校互动群”,便于以后沟通交流。

  随着8日下午17点最后一名新生完成报到,我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本次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生科院大家庭的温暖,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李宗芸院长和休息室家长进行亲切交流

志愿者做好迎新准备--“只为等你”

新生在接待点合影和报到室井然有序办理报到流程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