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巡察工作

来源:中俄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512

        2019年9月2日是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开学第一天,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书记冯遵永、常务副院长侯铁建、副院长李顺才、副院长李延龄、副院长王莉、党务秘书周燕、院办主任李灿美、教务秘书刘松、外事秘书姚晓艺、辅导员刘亚楠一行人前往科文13号楼、科文1号楼、科文9号楼、泉山22号楼等教学楼对教师课堂授课、学生出勤、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从课前巡察来看,学院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上午第一大节有课的教师、学生均按时进入正常的教学、学习状态,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材发放到位,教学环境良好,教学秩序井然。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