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智慧教育学院2019级师生见面会成功召开

来源:科研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3232

 

2019910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智慧教育学院2019级师生见面会在静远楼成功召开。

首先上午8:30在静远楼906成功召开了2019级教育技术学及现代教育技术学师生见面会,杨现民教授,王帆教授,李子运教授,杨成教授,安涛副教授,胡永斌副教授,张谢华副教授出席,2019级教育技术学及现代教育技术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江苏师范大学智慧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小洋主持。

在会议初始,刘小洋副院长对各位导师进行介绍,随后由各位研究生新生进行自我介绍,师生相互认识了解。会议上每位同学积极热情的自我介绍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研究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好的有助于每位老师了解学生。随后,杨现民教授,王帆教授,李子运教授,杨成教授,张谢华副教授,安涛副教授,胡永斌副教授先后发言,分别就各自的研究方向、发展定位、培养目标、教育教学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新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促进了新生的学生成长、使学生更加了解学院的教学理念。

紧接着上午9:00在静远楼 908成功召开了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研究生师生见面会,祝义教授,余文华教授,周晓云教授,刘亚丽副教授出席,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江苏师范大学智慧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小洋主持。

在会议初始,刘小洋副院长对各位导师进行介绍,随后由各位研究生新生进行自我介绍,师生相互认识了解。会议上每位同学积极热情的介绍自己的基本信息、兴趣爱好、准备研究的方向以及未来的规划。随后,祝义教授,余文华教授,周晓云教授,刘亚丽副教授先后发言,分别就各自的研究方向、发展定位、培养目标、教育教学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新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促进了新生的学习成长、使学生更加了解学院的教学理念。

师生见面会的最后,刘小洋副院长进行总结并指出,研究生阶段应该努力提升自己,尊重导师,尽全力做好导师布置的每一个任务,不负研究生时光!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