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720

  2019年9月10日下午14:30,我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刘礼明教授,我院全体院领导、教授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庆祝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沈道海主持。

  活动上,沈道海书记代表马院全体师生向陈延斌教授被表彰为“全国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同时祝全体教师教师节快乐。

  本次教师节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以花献礼,感念师恩。学生代表向在座教授们献花,表达对教师辛勤付出的感谢。第二部分:以镜明德,感动时代。刘勇、陈延斌、高中华、印少云、石海兵和邹雯娟六名教授,依次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对思政课教师提出的“六个要”的要求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心得,六位教授围绕各自教学经验、研究领域深入浅出地指出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思政课教师。青年教师代表张志建和马丽娟表示深受启发与激励,并将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严于律己,做一位学生喜爱的老师。第三部分:以风扬帆,感奋前行。刘礼明处长结合相关文件和马院情况,就如何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提出指导意见。

  活动最后,沈道海书记总结发言,希望马院全体教职工能乘着思政课改革的东风,抓住机遇,挑起担子,做好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