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集团荣获校文明部门荣誉称号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733

9月10下午我校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会上,后勤集团获得2017-2018年度文明部门荣誉称号

师生对美好校园的向往是后勤人的追求目标。近两年来,后勤集团围绕学校创建高水平大学目标,坚持问题导向,以内涵建设、改革创新为重点,积极投入学校校园文明创建工作,在公寓管理、师生饮食服务、校园优美环境创建、校园供热供水供电等诸多服务项目上大胆实施改革,全面提升了集团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完满地完成了师生校园生活、服务教学科研、重大校园活动的综合保障等工作。

后勤集团团结奋进、和谐共事、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力地支撑了学校全国文明校园成功创建。后勤集团也顺利获评“校2017-2018年度文明部门”荣誉称号,体现了学校对后勤集团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将推动后勤集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更加积极主动地开展,同时对全面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职工整体素质,促进服务保障工作协调发展,树立后勤崭新形象起到积极作用。

后勤集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