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江苏师大南京汉风足球队VS吉林大学南京足球队

来源:基金会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2287

         98日傍晚1740,第二届在宁高校校友会足球联赛小组赛A组第二轮继续在南京金地体育公园进行,我校南京校友会汉风足球队以客队身份迎战吉林大学南京校友会足球队。

    吉大南京队在上一场被地大南京队逼平之后,这场表现的比较谨慎,一开场就着重加强防守,我校南京汉风队则继续保持平稳心态,在部署好后场防守同时重点做好前场的配合进攻。由于我校前场队员赛前磨合时间较短,上半场前一刻钟虽有几次精彩配合和破门机会,但都未转换成有效进球。转折点在第16分钟,对方门球开出后,被我队中场拦截, 21号金伟接球后传给11号周文彬,周文彬接连转身摆脱两名防守队员后起脚射门,我队领先1球。对方中场开球后,我队步步紧逼,迫使对方出错,又把球权控制在脚下,33号宗华右路拿球后,在对方大禁区前横传给金伟,21号金伟接球后一个假动作实现了左路突破,随后左脚反方向推射,又进一球,这一球离上一个进球仅仅过去了一分钟。随后我队表现势如破竹,在第20分钟,21号金伟在对方底线准备下底传中过程中造成对方球员禁区内手球,我队获得一个点球机会,21号金伟操刀主罚命中,场上比分变为30,随后双方再无建树。一直维持35分钟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我校换上的24号孙嘉在第42分钟,接后场传球,连续晃过对方三名防守球员,撕开了对方防守阵型的一个口子后,左脚怒射再进一球。第44分钟,孙嘉在禁区弧顶位置接26号尹何明前场边线球后,停球转身形成射门角度,随后右脚吊射破门。下半场出场的88号张弼祥积极跑位,第47分钟接右路29号姜敏传球后寻求右路突破,在右路底线附近小角度右脚外脚背冷射一脚,再进一球。至此整场比赛达到高潮,我队以60领先。对方吉大南京队没有因为大比分落后而气馁,继续顽强拼搏,分别在第54分钟,第58分钟各进一球。第66分钟,88号张弼祥中场带球奔袭,突破对方两名球员后,禁区外围远射底角再进一球。结束前1分钟,右路发角球,24号孙嘉在后点位置先于防守队员轻松跃起头球破门,为这场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最终,我队以82赢得了比赛。

    整个比赛过程中,我队全体主力和替补队员始终秉持相互尊重、文明比赛、奋力拼搏、为母校争光的精神,顾大局、识大体,遵守组委会安排,服从裁判判罚,杜绝场上的不文明行为,在赢得比赛的同时也赢得了对手和观众的称赞,充分展现了江苏师大学子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优良作风。

(南京校友会陈磊磊报道)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cbe035860816b307570a93404e3ad3.jpg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d54596a8946ceedcfc10b75d56755d.jpg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