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祝贺我校校友张勇、王丽等荣获2019年度“全国优秀教师”称号

来源:校友会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2462

近年来,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书育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为表彰他们的杰出贡献,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责任感,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教育部决定授予于立君等1432名同志“全国优秀教师”称号,授予陈姗等158名同志“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我校校友张勇(87级)、王丽(01级)等荣登“全国优秀教师”榜单。

  

         张勇,1987-1991年就读于我校体育专业。毕业后,一直在教育行业工作。

说明:C:\Users\1\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1\DSC_0003.JPG

张勇校友曾先后获得(评)徐州市优秀青年教师、徐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徐州市青年优秀骨干教师、徐州市“1998——2000年度劳动模范”、徐州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在2012-2014援疆活动中作为援疆支教队队长,援疆支教队全体队员被评为“首届感动徐州教育人物”,2013年12月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人民政府评为“第七批省市优秀援疆干部人才”。荣立二等功。之后又被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评为徐州市“十佳师德模范。年度考核曾21次获得市级优秀,多次获得嘉奖。

  

王丽, 2001-2004年就读于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函授),毕业后一直在丰县范楼镇金陵初级中学任教。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金炜皓\校友访谈\王丽\照片.jpg

王丽校友曾先后获得(评)江苏省初中化学、生物学科优秀实验教学课化学实验课一等奖、丰县第六届县级优秀人才(拔尖人才)荣誉称号(二次)、丰县“最美教师”荣誉称号、徐州市中小学教学优质课初中化学学科二等奖、徐州市首届“三师工程”(青年良师)荣誉称号、徐州市“师德先进个人”、徐州市中小学“责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徐州市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徐州市“心中的恩师”荣誉称号”。2009年被中国共产党丰县委员会、丰县人民政府荣记“三等功”,2010年、2011年被中国共产党丰县委员会、丰县人民政府荣记“嘉奖”。2012、2013、2014、2015、2017年均被评为“县先进工作者”。2016、2018年被评为“徐州市先进工作者”,享受丰县第二届政府特殊津贴,2019年3月被丰县教育局评为王丽初中化学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