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行千里,慧展宏图”——智慧教育学院圆满完成2019级迎新工作

来源:学工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726

9月8日,智慧教育学院迎来了2019级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我院学生会及团委全体成员提前布置好迎新现场,组好各项准备,早早地在迎新点等待迎接新生。

学院辅导员、班主任、领导都在迎新现场,认真地解答新生和家长的问题,与新生们交流,把学院浓浓的关怀与爱带给大家。我院还准备了合影照片墙,新生与家长一起拍照留念,将大学第一张照片现场送给家长。

新生报到过程中,校党委华桂宏书记、刘广登副书记、蔡国春副校长也先后来到我院迎新接待站,检查迎新工作。校领导仔细询问了我院的迎新安排,同新生与志愿者亲切交谈,和风细雨,鼓舞人心,各位领导也对我院细致周到的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为了促进家校交流,学院于当天下午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领导向家长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和学生培养等基本情况,同时鼓励家长帮助新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做好人生规划,为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营造良好开局。希望家长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家校联动,形成合力,共同立德树人。会后,各班主任与家长单独交流,探讨如何做好家校联动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等问题。

迎新工作是温暖与爱的传递,也是学院气质和精神的传承。寒窗苦读十二载,云帆凭风一朝扬。在未来四年中,我院将携手全体新生,助力青春梦想,共创卓越未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