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749

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定于9月11日(星期三)上午举行,现将2019年新生开学典礼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典礼场次

         第一场:云龙校区新生开学典礼

         第二场:泉山校区新生开学典礼

         二、典礼地点

         第一场:云龙校区体育场

         第二场:泉山校区体育馆

         三、时间安排

         云龙校区:7:20新生集中,7:20~8:00新生入场,8:15~9:00新生开学典礼

    泉山校区:9:00新生集中,9:15~9:45新生入场,10:00~11:00新生开学典礼

         四、工作要求:

        1.集合地点、入场安排、场地示意图、各学院座位区域参见附件1、2。各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与本院学生一同就座。

        2.请各学院按照时间安排集中学生入场和退场,确保秩序井然。

        3.请各学院参加典礼的师生佩戴校徽,注意着装,做到大方、整洁。请云龙校区各学院新生穿软底鞋,自带椅子入场就座。

        4.请各学院指派一名专职辅导员和两名学生干部,泉山校区于9月10日10:00到泉山体育馆熟悉场地和座位安排,云龙校区于9月10日15:00到云龙体育场熟悉场地和座位安排。

        5.典礼彩排分两个场次进行:泉山校区彩排定于9月10日8:30在泉山体育馆进行;云龙校区彩排定于9月10日15:00在云龙校区体育场进行。请各学院通知本学院参与彩排的学生准时到场参加。

        6.各学院、学生注重维护典礼秩序。不得携带标语入场,禁止在会场内吃零食、喝饮料等;不得在场内随意走动、大声喧哗,通讯工具一律调为静音或关机。请各学院提醒学生根据天气情况增减衣物。请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新生班辅导员全程跟班,维护秩序。


         附件1:泉山校区体育馆座次表.doc

         附件2:云龙校区体育场座次表新.doc

         附件3:各学院参加彩排人员名单.docx


学生工作处

2019年9月9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