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服务中心开展迎新工作培训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788

我校2019级新生将于9月7—8日报到。为确保新生顺利入住,树立公寓良好的形象,9月6日早8点,公寓中心在23号楼102A开展迎新工作培训。中心主管、值班员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由屈园园副主任主持。屈主任主要就迎新期间值班员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礼仪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培训。首先在服务态度方面:新生踏入大学校园,很多孩子都是第一次在宿舍过集体生活,作为值班员,要尽可能帮助学生熟悉环境,尽快适应宿舍生活;对新生的合理需求不推诿,能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上报主管和中心,实行无No服务。其次,在服务质量方面:做好安全宣传,杜绝公寓内诈骗行为;公物维修及时、扫除工具摆放位置统一、办理入住流程规范、钥匙分发无误、领物登记准确。最后,在服务礼仪方面:要求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注意礼貌用语、微笑服务。

屈主任强调:迎新工作要以生为本、着重安全、工作细心、服务热情;要以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学校满意为目标,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参加培训的员工纷纷表示一定按照此次培训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迎新工作。(公寓中心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