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811

新学期伊始,为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物业服务中心全体职工提前进入工作状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清理各办公、教学楼宇及校园周边环境卫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新学期物业服务保障工作。

暑假期间,物业服务中心职工坚守工作岗位,利用假期配合相关部门对泉山校区教学楼宇屋顶防水、多媒体设备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检修和维护;组织各班组进行安全自查,隐患整改,加强安全防护;同时完成了门面房的招租与缴费工作、泉山校区生活垃圾清运协议签订、暑期防台风防洪、大型(国际)会议服务保障等工作;8月24日开始,物业全体人员提前上班,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准备工作中,中心主任唐徐生召开主管以上工作会议,总结中心暑假期间工作情况,并布置开学准备工作及开学后工作计划。

开学前,中心集中对各办公场所、教室、楼内公共区域、卫生间等进行卫生清理,擦洗大厅玻璃、教学设施、教室门窗等;做好校园环境整治、绿化修剪整形、植被养护、校园卫生死角清理、公共设施设备维修、校园道路照明检修等工作;同时,协助和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对教学多媒体设施设备调试检修和电信营销工作,调试电铃、打印课表、配置教辅用品等工作按部就班,确保开学教学秩序正常进行。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新发展,物业服务中心职工秉承“主动工作、热情服务”的工作理念,脚踏实地为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保障工作。(物业中心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