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新展望”温暖慰问宿舍走访活动

来源:学工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620

2019年9月4日下午4点,在新学期伊始,我智慧教育学院张斌书记、杨现民院长、马东刚副书记以及辅导员李强老师和王娜老师共同走访看望已报到入校的学生,第一时间获悉学生返校情况并传递了新学期学院对同学们亲切关怀与殷切希望。

在走访过程中,张书记、杨院长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状况、路途安全状况,同学们也都表示假期生活充实而饱满。同时张书记还叮嘱同学们需及时调整状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认真上课并做好新学期规划。假期归来,同学们都及时地进行了卫生大扫除,马书记叮嘱同学们从整齐干净的宿舍环境卫生做起,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开学之初,同学们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期间杨院长看到有同学在做编程,积极投入到学习中,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希望他再接再厉,树立信心,勇攀高峰。在看望关心学生之余,学院领导老师也心系2019级新生的住宿环境,并在第一时间走访查看新生宿舍,提前了解学生住宿楼群环境以及宿舍设施条件,为迎接2019级新生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新学期宿舍走访活动让学生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学院与老师们的关怀,拉近了我院师生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师生感情交流,同时学院老师们也进一步了解获悉学生们的思想动态,对我院学生新一阶段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发现与处理,并以积极的面貌、崭新的姿态,昂扬的学习斗志去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