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新媒体中心召开新一届部长团全体会议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1111

9月1日下午,后勤集团新媒体中心在集团会议室召开新一届部长团全体会议,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刘云龙、党政办公室主任梁茂富、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翟广路及新一届集团新媒中心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梁茂富主任主持会议并向参会人员介绍集团新媒体中心基本情况:集团新媒体中心成立于2018年10月,是集团勇于创新工作,尝试组建的一个学生团队,设立之初共设置编辑部、视觉部、文案部、策划部4部门,通过近一年来对带领、运行学生团队的经验积累,结合实际工作需要,近期对新媒体中心机构进行了改组,改组后集团新媒中心由办公室、联络服务中心、宣传设计中心三个部门组成。梁主任对新媒中心前期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新一届部长团的同学再接再厉,勇于创新,利用好后勤集团提供的这个平台,充分发挥师生与后勤之间的沟通桥梁纽带作用。

随后,部长团各位成员在梁主任的提议一下分别就个人情况和今后工作思路做了自我介绍。

接下来,翟广路副主任发言,他首先总结了过去一年新媒中心开展的主要工作,介绍了第一次组织参加学校新媒体大赛,并获得优秀奖的情况,然后介绍了新学年新媒体中心的主要工作:1.细致系统的对后勤日常服务中的亮点进行宣传,开办一些固定特色栏目,及时发布各类通知公告,及时收集师生反馈的热点、诉求。2.通过社团联络部,积极和其他校内媒体沟通、联系,增加、扩大后勤宣传力度,提高政治站位,弘扬正能量。3.在工作学习之余,组织开展新媒业务培训,让学生们在新媒体工作业务技能得到锻炼,实践水平得到提升。

刘云龙书记就新媒体的性质特点和作用对与会同学从政治站位、正能量传播等方面进行分析引导,对新媒体策划、采访、编辑、制作、艺术审美等具体业务方法进行细致的指导,刘书记还十分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注重学习创新能力培养,培育个人特长优势,加强理论实践结合,不断提高对社会的认识水平和真切情感,同时他还强调同学要处理好学习与新媒体工作的关系,借助集团新媒体工作平台努力把自己塑造成符合社会需要的优秀合格人才。

最后,参会人员在一起进行了互动交流。为更好地做好后勤新媒体工作,献计献策。(党政办公室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