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部署新学期主要工作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8-28浏览次数:833

2019年8月27日,后勤集团在集团会议室举行了主管及以上人员管理会议,总结暑期工作,对新学期的后勤集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刘云龙主持,集团总经理张亚军就集团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内部管理制度建设等情况进行了通报。他对各中心(部门)暑期各项工作安排合理、措施得力、保障有力、顺利完成暑期后勤服务保障各项任务,给予充分肯定。他还结合学校2019年下半相关工作任务,对本学期后勤集团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本学期后勤集团总体工作思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和要求,深入开展开放办后勤、继续推行精细化管理、凝聚人心、营造积极向上的后勤文化氛围。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和技术技能培训;组织开好职工代表大会;强化内控管理提高集团人财物保障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开展职工技能比赛及文体活动。张总还就开学前饮食开伙准备、学生公寓搬迁、新建洗浴设施运行调试、快递业务等具体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刘云龙总结讲话,要求与会人员以身作则带领广大职工在新的学期展示新的后勤形象,精心做好保障工作,迎接新挑战。他还要求后勤管理骨干要加强理论及业务学习,提高站位、守住政治、安全、纪律三个底线;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生态,愉快工作,阳光生活。刘书记最后还希望集团各中心(部门)在新学期要紧紧围绕集团总体工作思路,积极主动落实完成集团本学期主要工作,努力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推进后勤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党政办公室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