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校工会主席潘永亮一行至科技园送“清凉”慰问一线员工

来源:科技园发布时间:2019-08-08浏览次数:2546


进入伏天以来,持续高温,热气袭人。江苏师范大学工会主席潘永亮、妇联主席笛、工会副主席小平一行三人于8月7日下午来到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科技园总经理廉澄、副总经理周媛媛陪同潘主席一行至文峰大厦工作现场为员工们发放绿茶、冰红茶、王老吉等防暑降温物品,送来了丝丝“清凉”,受到了员工们的热烈欢迎。在岗工作的办公室全体人员,物业部、秩序部、工程部代表们参与了慰问活动。

    潘主席对员工们表示慰问,对他们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辛勤工作积极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工作态度表达了敬意,并叮嘱一线的工作人员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切实做好高温期间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作业时间饮食休息时间和劳动强度,确保人身安全。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