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9-08-01浏览次数:1122

大暑时节,持续高温虽值假期,但是学校许多教职员工仍然奋战在工作一线,或不辞辛苦师生提供食宿服务;或日夜不休守护学校安全;或放弃休息学校招收新生;或加班加点推进学校基建设……他们都在用自己的辛勤付出竭力推动着学校的事业发展。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润人心。为充分体现学校及工会组织对广大一线教职工的关心与关爱,近期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分别到招生工作现场、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国有资产管理实验室处、招投标办公室部门和单位,送去了冰红茶、王老吉等防暑降温物品对他们放弃暑假休息时间,依然坚守岗位,保证学校有序运转,积极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作为表达了敬意,并叮嘱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防暑工作,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和劳动强度,确保人身安全

这次慰问活动表达了校工会对教职工的深情厚爱,给炎炎夏日带来了一缕清凉,同时营造了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良好氛围,充分体现了工会作为“娘家人”对教职工的关心爱护,有力保证了学校暑期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