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太生一行莅临师大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科技园发布时间:2019-07-31浏览次数:2376

2019年7月31上午,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李太生一行莅临江苏师大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徐州市科技局副局长谢德明、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廉澄等陪同调研。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段培同汇报介绍了园区建设发展运营情况。

李太生主任一行详细察看了园区公共服务平台、众创空间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区。在徐州德音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徐州易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徐州全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李主任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公司发展情况、了解他们经营状况、遇到的困难,融资需求,企业科技创新情况,了解园区给企业服务,以及企业享受政策优惠等方面情况。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区,李主任与大学生创业企业员工交谈发展,谈经营,谈创新,指导他们如何开拓市场。

调研活动交流中,李主任对师大科技园建设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园区创业孵化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园区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创业服务质量给出中肯的建议。

科技园廉澄总经理(右三)向李太生主任(左二)介绍园区发展情况和所获荣誉


李太生主任和徐州德音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


李太生主任和徐州易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交流公司发展情况


李太生主任指导徐州易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如何开拓市场


李太生主任认真询问徐州全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情况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