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创响徐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在师大科技园举行

来源:科技园发布时间:2019-07-29浏览次数:1238

2019年7月24日上午,徐州市第七届“创响徐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赛在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举行。江苏金茂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区域副总经理谢明、徐州市产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孔雪莉、彭博投资的投资总监赖哲森应邀担任大赛评委。徐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卢晓峰、师大科技园总经理廉澄、副总经理段培同等领导莅临指导,各县区科技部门负责人、投资机构专家和 12家新材料行业创业团队近60人参加大赛

   在比赛环节,12组参赛团队通过路演的方式做了项目展示,进行了答辩。本次大赛参赛选手既有海外深造归来的资深研究员,也有环保前沿的一线家;既有来自国内名校南开大学的科技研究员,也有初出茅庐的个人创业者。路演项目高端科技、构思巧妙、别出心裁发展前景十分广阔选手们在大赛中的展示给评委及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惊喜连连,时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第七届“创响徐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是徐州市科学技术局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高质量发展要求,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导更广泛的社会力量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打造推动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新动能,启动的一项系列赛事。大赛设团队组、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按照互联网、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先进制造和新材料6个行业,参赛项目由各分赛事举办单位通过层层筛选和推荐产生,共征集参赛项目343个,参赛企业291个,参赛团队52个。其中新材料行业参赛项目43个,综合专家网评结果,共有30个项目进入行业赛。

大赛评委、参赛队员和与会嘉宾对江苏师大科技优美环境、精心组织和热情服务给予高度评价。江苏师大学科技园将以此为契机,广泛开展各类创新创业竞赛活动,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提升创新创业服务能力,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创业企业孵化,为打造区域经济发展及转型升级新动作出贡献。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