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暑期后勤高温作业一线员工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7-25浏览次数:1094


近期连日高温,炙热来袭。724日,副校长苗正科、后勤管理处张欣处长与后勤集团总经理张亚军、党委书记刘云龙、副总经理陈国联、副总经理顾继春等一行先后来到静远楼、三食堂、公寓0号楼、维修部大院、配电室、公寓三组团、公寓六组团,深入一线,走访慰问了暑期坚守在岗位上的后勤工作人员,并送来防暑降温慰问品。
  在走访现场,苗校长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发放慰问品。苗校长对大家顶酷暑、战高温,坚守工作岗位,展现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工作人员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将恪尽职守,保质保量完成暑期各项工作任务。

烈日炎炎,苗校长一行的关心和慰问,犹如缕缕清凉让一线岗位上的后勤人倍感亲切和鼓舞,所有在岗员工在感谢校领导关怀的同时,表示不会辜负领导的期望和嘱托,牢记服务师生使命,不断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