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云龙中心进行暑假前安全检查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7-17浏览次数:1018

    7月13日,云龙服务中心田同军主任带领各部门负责人,对云龙校区的安全工作做了全面检查。重点排查了暑假前各重点部位安全隐患。做到排查横到边、纵到底,确保排查不留死角,安全不留隐患。
    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楼宇等堆放废旧物等易燃易爆物品的清理情况,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消防设施和器材配置及完好有效情况;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的制定情况;学生宿舍的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标识是否明显等。
    其次检查以室内配电柜、电力设施设备为重点的各种设备安全。检查各种设备实时运行情况,定期检测和维护保养情况等。
    最后,田同军主任要求各部门假期中有新建、改建、扩建、装修等工程的要加强对施工安全监管,切实落实安全措施,保证施工安全。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增强责任心和警惕性。确保安全度过暑假。(云龙服务中心 朱光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