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暨安全培训会议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741

       7月14日下午4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13#204召开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暨安全培训会议。教育学院辅导员马雪梅、常蒙、张二伟老师及全体支教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马老师首先肯定了近年来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以及本次活动的意义。代表学院向“向阳支教团”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然后,对支教团成员提出了五点建议。第一,牢记使命,增辉我校。希望同学们发扬“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我校学子、教科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第二,勇于吃苦,接受考验。叮嘱同学们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第三,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希望同学们在支教过程中夯实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促进全面发展。第四,互帮互助、乐于奉献。鼓励同学们依靠集体的力量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第五,严守纪律、慎于安全。提醒每位同学必须遵守严格的纪律,不得单独活动。每一点建议,都是对成员的关心与督促,希望同学们带着希望而去,满载收获而归。

       接着,张老师对全体支教成员进行了安全培训。张老师针对支教过程中人身财产、饮食、用电等方面的安全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叮嘱支教成员保管好个人财产,结伴而行,饮食健康,规范用电。

       最后,陆思佳同学代表2018年支教团向同学们具体介绍在邳州的支教情况和亲身经历,向各位同学传授了支教的经验,并提出了注意事项与切实可行的计划。使支教团成员真实的了解支教,知道支教需要做什么,如何配合当地的教师,如何顺利地完成支教活动。

       本次会议,不仅让向阳支教团的成员明白了支教的意义,更坚定了全体支教成员的信心和信念,为更好的开展支教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