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地 小课堂——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

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282

711日,商学院实践团来到徐州市贾汪区开展了助力新时代,打赢垃圾治理攻坚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多媒体课堂,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商学院实践团先后到达了贾汪区紫庄镇岐山村和大吴街道瓦庄村,志愿者们通过播放视频让小朋友们更加直观的了解中国当前的垃圾处理状况,生动的传授垃圾分类知识,并通过提问、抢答等形式与小朋友们积极互动,小朋友积极举手分享自己的感想与收获,热情高涨。

授课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对孩子们依依不舍,挥手告别。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给小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课堂的效果显著,垃圾分类知识得到了很好的传播,响应国家号召,并倡导重视环境保护,从自身做起,注意节约资源,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奉献一份力量,做我爱我家的文明实践者,做垃圾分类的参与者。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