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暑期发展战略研讨会的预备通知

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485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拟定于8月下旬召开2019年暑期发展战略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会议主题与任务

    研讨会以“开放办学”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认真总结近年来学校开放办学工作经验,及时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重点对照“十三五”总体目标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坚持推进开放办学,着力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切实增强学校发展内在动力。

    二、会议内容与形式

    研讨会拟采取报告辅导、分组研讨、大会交流的形式进行。由校领导和校外专家作辅导报告,集中研讨开放办学工作的有关文件,交流开放办学工作经验。

    三、会议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暂定8月29—30日,地点暂定泉山校区。

    四、参会人员与要求

    参会人员:全体中层干部;国际合作交流处、交叉应用研究院、发展委员会全体人员。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秘书、各部门秘书。

    为提高会议效果,请有关参会人员结合会议主题,积极思考谋划,准备发言内容。

    会议具体安排请注意关注8月20日前后办公网正式通知。


校党委办公室  党校

2019年7月15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