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巡察组向智慧教育学院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党政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881

根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7月11日,第二巡察组向智慧教育学院反馈巡察情况。尹燕萍组长代表巡察组向智慧教育学院领导子进行了反馈,校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刘礼明提出整改要求,智慧教育学院党委张斌书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第二巡察组于5月21日至7月1日对智慧教育学院进行了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履行巡察监督职责,严格执行巡察工作纪律,通过民主测评,听取综合情况汇报,开展个别谈话及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智慧教育学院开展了巡察。

尹燕萍指出,2016年以来,智慧教育学院党委能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政领导班子干事创业的氛围较为浓厚,在学科建设、国际化办学、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较好进展。但在巡察中发现学院仍然存在问题与不足。一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不够系统深入,在学懂弄通做实方面下的功夫不足;二是学院改革发展力度不够,自我革新意识不强,人才流失严重,人才引进力度不够;三是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未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够,“三会一课”制度落不到位,学习形式单一,效果有限;四是以服务师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仍需强化,作风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形式主义问题时有存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和廉政风险防控制度的建设有待加强。希望智慧教育学院党委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领导,切实提升党建工作实效性;持续改进作风,敢于担当作为,着力增强履职尽责能力;落实“两个责任”,健全防控制度,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刘礼明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希望智慧教育院党委要重视反馈意见,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以积极的态度,全面、深入、正确地认识巡察组所提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内容,明确整改时限,不断扩大整改成果。

张斌表示,巡察组的反馈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学院党委虚心接受、照单全收。院党委将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并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同时,把落实整改的过程与具体实际工作相结合,着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智慧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出席会议。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