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学生暑假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4浏览次数:193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确保学生暑假安全,2019年6月10日—7月13日,商学院开展学生假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各班开展假期离校安全主题班会,讲授基本的安全防范知识和技能,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学生在假期中提高警惕性,增强防火,防盗,防骗意识,避免发生煤气中毒,食物中毒,溺水,触电,火宅和交通安全等事故,保证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学院进行学生暑假去向情况统计,及时了解学生假期动态,针对假期留宿的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并与学生家长取得联系。最后,学院重点强调学生离校时宿舍断电问题,在宿舍封楼前组织辅导员班主任进行排查,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

      安全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防患未然,安全管理。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