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期末走访宿舍工作

来源:学工发布时间:2019-07-14浏览次数:574

2019年7月13日中午14:00,在智慧教育学院马东刚副书记的带领下,辅导员李强老师、李君老师、王娜老师和赵彤老师共同走访本院男女生宿舍楼,第一时间查看学生离校情况,并实时了解学生留校动态。

在走访、查看宿舍的过程中,确认学生基本都已离校,检查宿舍门窗关闭,水电关闭情况。了解到有学生今日离校,马书记和老师们都亲切询问了他们出发时间,回家乘坐的交通工具,同时叮嘱学生带好贵重物品,收拾好行李,路途注意安全,平安离校,假期期间不忘充电学习,度过一个平安,充实,愉快的假期。

假期来到,确认我院学生基本都已平安离校,在走访查看的过程中,能看到有些学生离开宿舍前辛勤的劳动成果,清洁干净的地面,整洁有序地书桌,文明礼仪从身边小事做起,相信好的习惯,能培养优良的品质,好的习惯,更是当代大学生个人优秀素养的重要体现!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