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登副书记带队检查暑假前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19-07-13浏览次数:331

7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带队检查暑假前校园安全工作,校长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与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省高校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情况,静远楼、体院馆、游泳馆消防设施运行情况,青教公寓工地安全管理情况等。在检查相关理科学院实验室时,刘书记详细询问了实验室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实验室准入机制实施情况及安全教育培训情况等,并叮嘱实验学生要规范操作注意安全,加强实验室通风并做好个体防护;检查组认真检查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实验设备运行情况、气体钢瓶管理情况、危险化学品储存及废液处置情况等,要求暑假期间开展实验的相关责任单位,学生实验必须有导师现场指导并加强管理,杜绝安全隐患。在对静远楼、体院馆、游泳馆的消防设施进行检查时,刘书记提出要结合学校实际,全面排查、及时整改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各楼宇室内消火栓、喷淋系统等消防设施完好有效。检查组还检查了青教公寓工地,强调应进一步加强车辆、人员管理,改善施工环境,积极开展日常隐患排查整治,切实保证施工安全。

   刘广登副书记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强化责任主体意识,依据“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做到假期中安全预防到位、值班值守到位、突发情况应急准备到位,认真落实好暑假期间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切实做好假期单位安全工作。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