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组织开展《监察法》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051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7月3日,校纪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下简称《监察法》)。校纪委书记陈鹏和机关全体人员一同参加了学习。

  纪委监察室副主任蒋国杰带领大家学习了《监察法》全文,重点围绕《监察法》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重点工作等几个关键问题向大家做了介绍和分析。

  会上,纪检干部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对监察机关的职能定位、监察范围、监察职责、监察权限、监察程序等方面内容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有助于根据上级要求和文件指导,更好地做好校内监察工作。

  陈鹏书记最后强调,《监察法》为纪检监察干部履行职责、开展工作提供了法律依据,同时也对纪检干部提出了更明确的要求。同志们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学懂弄透、严格贯彻落实《监察法》。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