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来源:审计处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1260

710日下午,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监督与审计处处长赵晓群等一行4人来我校,就“纪监巡审”的联动机制问题进行调研交流。副校长苗正科、校纪委书记陈鹏出席调研活动,审计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汪国培书记指出,高校审计处应当加强与纪检监察部门的协作配合,建立“纪监巡审”联动机制,做到信息共享、结果共用、重要事项共同实施、问题整改问责共同落实。他强调,高校审计工作的核心是为了规范和推进学校的事业发展,要发挥审计工作的正向促进作用。赵晓群处长指出“纪监巡审”的联动机制是工作的需要,纪检监察部门和审计部门的工作成果要相互交流,形成闭环管理。

   苗正科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审计工作,并指出审计结果将作为纪委(监督审查)纪律处分的重要依据,将作为组织部提出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评先表彰、调整任用的意见和建议的依据,将作为人事处对被审计领导干部所在单位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陈鹏书记指出,“纪监巡审”的联动机制要树立目标导向;要树立问题导向;要作为刚性要求。审计处负责同志就审计整改“回头看”和审计结果公布等情况进行汇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