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来源: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685

为进一步加强暑期学生安全教育,我院于2019710日下午4点在化学楼209召开了全体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王香善书记、乔亏副书记、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乔亏副书记主持。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发布的《关于做好暑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苏师大学委〔201913号)和《关于泉山校区暑假留校学生住宿安排的通知》等相关文件;随后,乔亏副书记布置了暑期学生安全教育的相关工作,要求班主任召开主题班会,走访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暑期离校及留校学生的安全。

最后,王书记向所有班主任、辅导员再一次强调暑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