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行“润物无声”教师寻访计划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来源:物电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847


710日下午5:30,物电学院在7号楼321室举行了“润物无声”教师寻访计划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院党委副书记王展、辅导员潘一静、邓张新和社会实践团成员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会议由潘一静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王书记首先高度评价了此次社会实践的意义和价值,希望同学们将社会实践、社会观察、专业学习、志愿服务等有机结合起来,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本次社会实践的各项工作,勇当时代先锋、为乡村教师的发展建言献策;其次,王书记强调了社会实践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要跟随集体行动,服从老师的安排,切勿单独行动,树立自我防范意识,保证人身和财产安全;最后,希望大家文明出行、规范自身行为,展现江苏师范大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接着,潘老师对社会实践的行程安排和任务分工做了具体的安排并提出严格要求,希望大家明确责任与任务,以严谨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本次实践活动中。潘老师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暑期社会实践成员学习手册》,体会在新时期国家关于教师发展、乡村教师等方面的政策文件与精神,对于社会实践的内容有一个初步的了解与把握。

最后,暑期实践团的成员签署了《个人安全责任承诺书》,明确个人安全注意事项,领取了社会实践团服等其他材料。

通过此次出征仪式,同学们不仅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深入的了解,从理论和意识两方面做好准备工作,而且激发了热情与斗志,用实际行动助力伟大中国梦,为暑期社会实践的圆满完成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