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举办档案管理工作培训会

来源:信网中心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282


为进一步提升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的内涵建设,强化档案管理意识,提高档案整理能力,2019年7月10日下午3点,江苏师大科技园邀请校档案馆专家裴承会老师到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613会议室对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的档案管理工作进行培训指导。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段培同、副总经理周媛媛、财务总监张青及各部门档案管理员共14人参加此次培训会议。

会上,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各部门档案管理员依次向裴老师介绍了本部门的档案情况,裴老师从档案的分类、性质、保管时间、保管方式等方面对各部门档案管理工作进行系统的梳理、指导,档案管理员们积极向裴老师请教经验。 会后,裴老师又走进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财务部,综合事务部等部门指导。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