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管理团队一行至中国矿业大学科技园考察交流

来源:信网中心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316


7月8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廉澄总经理带领科技园管理团队一行五人至中国矿业大学科技园考察交流,受到了矿大科技园董海林总经理及管理团队的热情接待。

廉澄总经理一行依次参观了淮海经济区技术产权交易中心,“赢在徐州双创大赛”路演基地、大学生创业园和太阳谷创新驿站(国家级众创空间),并观看了矿大科技园宣传片。

随后的座谈交流环节,矿业大学科技园董海林总经理介绍了矿大科技园的发展历程、所获荣誉、服务体系建设、对外科技服务输出发展现状等,交流中,双方围绕科技园内涵建设、孵化平台建设、服务高校人才培养建设、园区资产经营管理、物业服务保障工作、人事管理制度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均对彼此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日后长期交流合作的愿望。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