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与附属实验学校举行横向课题签约仪式

来源:技术转移中心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1283

7月8日下午14时,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与附属实验学校在13#-204会议室举行横向课题签约仪式。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军伟教授,教育学院党委贾林祥书记,孔杰副院长,代建军副院长,师大附属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兼校长朱景坤,副书记兼副校长闫辉,副校长张琳,附属实验幼儿园园长刘凤芝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主持。

贾书记首先对附校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朱书记代表附属实验学校表达了合作愿望。他从学校的历史背景、发展机遇、合作领域等方面出发,介绍了双方实现战略共赢的可能性。代院长作为项目负责人就双方合作的契机、内容等方面,对如何开展横向课题做具体介绍。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与附属实验学校横向课题协议书》并合影留念。

会议最后,黄校长发表讲话。他认为,此次签约是我院做好横向合作和申博工作的一次重要尝试,对于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社会服务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双方将各自发挥优势,双向介入、相互支持、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在共建共享及人才培养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并结出累累硕果。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