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会议

来源:学工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637

智慧教育学院于2019年7月5日下午17:15分在9号楼908办公室召开期末班主任会议。此次会议由马东刚副书记主持,各班班主任老师、辅导员老师均参与了此次会议。马书记首先明确要加强考风考纪的督察工作,做好期末考试安排相关工作,各班班主任要多关注学生身体及心理情况,顺利度过学生考试期;而后向各班班主任明确提出召开期末班会,一定要反复强调暑假安全事宜、重点做好暑期留宿工作,排查宿舍安全隐患,提醒学生注意留校人身财产等安全检查工作;会议最后,马书记强调,暑假期间各班班主任要与学生保持联系,了解学生最新就业动态,积极帮助促进学生就业,同时关注学生暑期期末成绩等相关事宜,做好贫困生走访等工作,关注留心学生暑期情况,督促考研学子,压力与动力并存,使得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假期!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