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再见,只留微笑——公寓服务中心圆满完成毕业季各类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464

    一年不只有四季,还有一种季节,叫做毕业季。为做好2019届5000余名毕业生离校工作,公寓服务中心全体员工紧紧围绕毕业生需求,统筹安排,圆满完成2019届毕业生离校各类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今年又是个特殊的毕业季,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中心同时做好了科文500余名学生搬出,泉山校区3000余人校区内部搬迁的工作准备。
    6月19日至23日是毕业生离校的日子,为方便毕业生顺利离校,公寓中心坚持“以生为本”,不断总结以往毕业生离校的工作经验,合理简化退宿流程,提高工作效率。21日—23日迎来毕业生离校高峰,公寓中心全体员工放弃休息,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在此期间,公寓中心加强了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安全巡视,确保学生人身和财产的安全。值班员井条有序的办理毕业生离校退宿手续,保洁员汗流浃背的清理着比平时多几倍的垃圾,公寓中心全体员工克服工作量大,天气炎热等问题始终保持着微笑和热情,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在细微之处更显关怀,于平凡之中见真情。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公寓服务中心和江苏师范大学自管会联合发起捐赠倡议,许多毕业生积极响应倡议书的号召将自己的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整理好捐赠至各组团值班室,用于帮助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以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走出困境,共享幸福。目前,捐赠物品已经发出运往山区。
    离别时刻,依依不舍。哪怕再坚强的学生,在每年毕业季活动中,总有一些伤感,四年的陪伴,心中有太多的不舍。毕业生手捧鲜花和贺卡聚在值班室与阿姨们唠嗑,诉说生活的点滴并合影留念。
    看着毕业生们安全顺利离校,中心全体员工露出欣慰的笑容。随后,公寓服务中心全体员工继续坚持奋战, 6月28日泉山校区学生开始内部搬迁,时间紧,任务重,送完毕业生短短的5天时间内要做好400余间宿舍的简单维修、卫生保洁,电费结、转、退、智能门卡、内门挂锁的制作等工作。中心员工发扬了“特别能吃苦”、“ 特别能战斗”、“ 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圆满完成了毕业季各类服务保障工作。(公寓服务中心 陈丽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