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会一品”项目:“快乐软排——江苏师大、江苏建院女教职工软式排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来源:校妇联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1480

10月31日下午,由校工会、妇联主办,化学与材料学院妇联承办的“快乐软排——江苏师大、江苏建院女教职工软式排球友谊赛” 在我校泉山校区排球馆举行。校工会主席潘永亮、妇联主席裴笛,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妇联主席吴涛出席了活动,在赛场上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为活动拉开了序幕。

两校队员精神抖擞,竭尽全力,根据场上不同阶段灵活调整各自的战术,发球、起跳、拦网、扣球,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默契的战术配合,给现场观众不断带来精彩迭出的瞬间。赛场上双方激烈对抗,展现了各自不凡的实力;赛场下更有不断的欢声笑语和轻松愉快的交谈。整个比赛既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又洋溢着和谐欢乐的气息,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结束后,“快乐软排”项目主持人李秀玲老师向以郭红梅老师为代表的建院球友赠送了软排球,感谢建院老师的热情参与。两校老师都意犹未尽,互相表达了再次交流的愿望。

江苏师大和江苏建院一墙之隔,球友们经常在一起切磋球艺,有着真挚的情感和源远流长的深厚友谊。本次友谊赛打出了精彩,加深了友谊,推广了软式排球健身活动,真正践行了“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宗旨。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